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4 17:47:53|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志高主持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县监察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田志高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决定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深化,是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是指导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田志高要求,各党组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意义。要保持政治定力,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认真谋划和安排好明年人大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