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四排山乡十三届人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9/28 10:46:43|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四排山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杨永华|点击数:

 9月20日,四排山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41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四排山乡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四排山乡人大主席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四排山乡2019年上半年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

 各代表团围绕脱贫攻坚、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四排山乡在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乡上下要以求实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