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调研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时间:2022/9/23 9:03:1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点击数:

 9月19日至21日,耿马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调研组开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县文化旅游局、耿马镇、县国有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县城乡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了解全县各级各部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的管理现状、存在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国资代建行政事业性资产,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全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原因,为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全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做好了基础性准备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