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委宣讲团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0/29 18:04:3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穆志平|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10月29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刘永平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宣讲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刘永平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中国梦临沧篇章”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深刻领会陈豪同志调研临沧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开创临沧发展崭新局面、全面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中国梦临沧篇章”五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使大家对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和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依法履职,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助推耿马跨越式发展。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