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对糖料蔗发展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23/4/24 10:25:03|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彭坤|点击数:

耿马自治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普绍明、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永平、副主任彭坤一行,深入耿马镇允捧村、南木弄村、菜籽地村,贺派乡芒抗社区、崩弄村、贺派村、华侨糖业公司、县地方产业服务中心,对全县糖料蔗发展管理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糖料蔗产业发展现状。

期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俸立进召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制糖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制糖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在巩固“一县一业”产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一是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研究制定规范糖料蔗发展管理办法,最大限度的保障蔗农和企业的利益。二是针对糖料蔗发展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制糖企业要积极研究制定相关措施,提高蔗农种植管理积极性。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