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深入四排山乡督促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

时间:2018/6/17 16:12:2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6月15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深入四排山乡班康村、芒翁村、梁子寨村、石佛洞村,督促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

 每到一个村,田志高都与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座谈,听取他们在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田志高要求乡、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员,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集中力量冲刺,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三率一度”考核标准,入户进行政策再宣传,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提升改善工作,对村容村貌及村民家庭环境进行整治。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