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8/25 21:27:42|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刀有明|点击数:

 8月24日,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瑜、王章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耿马自治县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耿马自治县2023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耿马自治县2022年县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讨论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分别对各专项报告进行审查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相关人事议案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将相关工作报告、审查报告和人事事项提请耿马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进行审议和表决。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主任委员提名人选,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