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看望慰问大兴中学教职工

时间:2020/9/10 11:53:2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刀有明|点击数:

 9月9日,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到大兴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工。大兴乡党委书记、分管教育工作的乡有关领导,大兴中学教职工代表参加慰问座谈会。

 

 田志高与教职工代表亲切坐谈,对大兴中学在教育事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大兴乡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水平,努力做到“四个好”。

 一是建好班子。要加强学校班子建设,建立完善制度,树立领导班子务实作风,加强业务锤炼,模范表率,从实际出发,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顶梁柱作用。

 二是带好队伍。要造就一支拥有良好素质的教师队伍,引导全校教职工秉持“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精神,办一流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三是抓好管理。要使学校在办学实践中形成“以德立校、全面育人”的办学思想和规范管理模式,重视学校德育工作,重视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

 四是管好学生。要重视学校培养和社会环境与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培养,加强学校的文化熏陶、家长的行为表率、社会环境的有机结合,不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