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时间:2020/7/3 18:25:5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刀有明|点击数:

 7月2日上午,中共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七次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田志高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芮玉斌、段瑜、高庭中、周进锐、杨光祥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常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有关议题。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事议案。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