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3/4 9:47:31|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赵国生|点击数:

 3月3日上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瑜到会指导。

 

 机关工会主席周安琴主持,周永明、赵国生、唐红亮、周丽萍等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明确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工作分工及工作职责,组织学习了《云南省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

 段瑜要求,一要服务大局,切实维护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要把握工会工作特点,严格按照工会相关规定开展工作,树立机关工会良好形象;三要团结带领机关工会会员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工会活动,增强机关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