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0/3/6 17:45:5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3月5日下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田志高主持召开党组2020年第四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芮玉斌、段瑜、张经伟、周进锐、杨光祥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原文学习了今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届省委常委会第164次(扩大)会议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27次(扩大)会议精神。

 针对“学什么”,田志高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针对“怎么学”,田志高要求,学习要与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讲话精神相结合;要与增强“四个自我”能力相结合;要与调研掌握县情相结合;要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耿马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针对“如何落实”,田志高强调,党组要加强领导,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总体部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做到“两手抓”、争取双丰收。一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多措并举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三要坚决完成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落实好班子成员挂钩的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和重要工作。

 四要坚决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党组的政治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