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7/3 18:31:03|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刀有明|点击数:

 7月3日上午,耿马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四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玉斌、段瑜、高庭中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委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民法院破产案件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耿马自治县人民法院破产案件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耿马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立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耿马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厕所革命”工作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事事项。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