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4/28 10:15:09|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宋加斌|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专题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刘永平主持,35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耿马自治县县委中心组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治乱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耿马自治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实施方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张经伟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要加强对扫黑除恶治乱知识的学习,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