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一行深入大兴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0/31 17:53:4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刘永平|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0月30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青华、县政协副主席孙文利一行,深入大兴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大兴乡人民政府,田志高一行听取了大兴乡党委书记徐安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会后,深入6个村委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前往大寨河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龚家寨易地扶贫搬迁点现场指导搬迁工作。

  田志高指出,“统筹城乡、重点抓村、攻坚到户、落实到人”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要着力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建房改屋、完善痕迹档案等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确保克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