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住耿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22/11/11 8:48:31|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杨光祥 杨蕾 |点击数:

 11月9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住耿马的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和绿美建设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贺派乡崩弄村广用组、耿马镇芒蚌社区芒蚌组、勐撒镇翁达村翁结组、勐撒镇菁门口村芒见组绿美村寨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耿沧路段绿美公路建设、勐撒镇撒马坝茶旅融合工作情况。

 

 随后,代表们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绿美耿马建设和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互动交流、听取情况介绍,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绿美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和经验。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耿马自治县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和绿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大家认为,耿马自治县近年来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以及今年8月份以来开展的绿美建设工作成效明显,“黄金花海”“绿韵宝石”“甜美耿马”定位精准,各乡镇打造的示范点重点突出、组织有力,值得学习借鉴。

 代表们还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人大代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庭中,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市人大代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枝,市人大代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文虎等参加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瑜、俸立进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