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深入大兴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2/1 15:06:1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穆志平|点击数:

  1月31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志高在有关委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大兴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大兴乡政府,田志高召开座谈会,听取乡党委、政府关于全乡石棉瓦房改造工作最新进展情况汇报。田志高对大兴乡石棉瓦房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到不拖不等,主动作为;二是关于石棉瓦房改造问题。要求乡党委、政府要下大力气,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政府的要求,克期完成石棉瓦房改造工作;三是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对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再次进行梳理,查缺补漏,积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会后,田志高一行深入永胜村、户肯村、班坝村进行实地调研。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