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孟定镇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8/6 8:51:24|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孟定镇党政办公室 |作者:吴仲禹|点击数:

 8月3日,孟定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应到会代表96名,实到代表84名,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定镇党委书记李德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张超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孟定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谷少林所作的2018年上半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号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年初镇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项目为抓手,以落实为关键,以民生为根本,以作风为保障,励志图强、加压奋起,强力推动2018年重点领域工作取得新突破,重点抓实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开发开放、和谐稳定、自身建设九个方面的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