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王菊率队到耿马调研沿边小康村建设情况

时间:2020/9/4 17:13:21|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杨光祥|点击数:

 9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由部分住临省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到耿马自治县孟定镇专题调研沿边小康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孟定镇大水井村了解遂行军事任务型联合党支部建设情况,到山头寨村水桑树自然村调研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在南帕山观景台考察“两国一园”建设,到清水河调研清水河口岸建设和国门新村建设,在班幸村大湾塘组调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到遮哈村大弄棒组和罕宏村芒坑组参观乡村旅游发展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民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等,详细了解各村边境小康村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会明汇报了我县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边境小康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耿马自治县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按照建成小康村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把边境小康村建设与第二轮兴边富民三年行动计划、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在人居环境提升、人均收入提高、人的精神面貌、产业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有了较大变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代表们还就耿马自治县在边境小康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常务副县长李会明,县委常委、孟定镇党委书记李德新,孟定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谷少林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