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深入班康村调研烤烟工作

时间:2018/8/6 16:21:2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宋加斌|点击数:

 近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深入四排山乡班康村调研烤烟工作。田志高实地查看烤烟房、仓储库以及烟叶种植地块,与村委会干部及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烤烟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乡党委政府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四排山乡班康村烤烟产业的发展思路、种植面积、分布情况以及烤烟生产进展、收购价格等情况。

  田志高对四排山乡烤烟产业规划及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改进生产模式为突破口,结合实际,注重创新,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扩大规模集中种植。二要切实抓好抓实烤烟种植、生产、存储过程中的安全生产目标工作,提升技术培训服务,确保烤烟产业有序、稳步发展。三要把发展烤烟产业与抓实脱贫攻坚、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调动各族群众种烟积极性,拓宽各族群众增收致富渠道,以烤烟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让各族群众早日脱贫。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