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到大兴乡指导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

时间:2019/5/8 11:43:52|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宋加斌|点击数:

 5月6日至7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到大兴乡指导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传达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每到一个村,田志高都认真听取乡挂钩领导、驻村工作队及村组党员干部近期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田志高要求,大兴乡要紧紧围绕省、市、县委的有关要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认真开展脱贫攻坚迎国检复核工作。一要全面做好群众危房、控辍保学、安全饮水、户户清、大病重病户、大数据信息以及提升人居环境卫生等工作的查缺补漏。

 二要认真整改省级验收脱贫攻坚时提出的问题,对标对表,逐一进行整改。

 三要认真引导群众发展好核桃、茶叶、蚕桑、甘蔗、养殖等产业,利用山区资源优势,提高群众家庭经济收入,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四要宣传好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深刻领会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

 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敢于担当、振奋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指标任务,迎接上级脱贫攻坚检查验收。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