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贺派乡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8/6 14:38:11|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贺派乡人大 |作者:田源|点击数:

 8月3日上午,贺派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应到代表53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47人。乡党委副书记张贵荣主持会议。不是乡人大代表的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村干部和退休老干部,县人大代表共26人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乡人民政府的工作。会议认为,2018年上半年,乡人民政府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领社会发展全局,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脱贫攻坚冲刺迎检取得重要成效。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个硬仗。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