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启动人大志编纂工作

时间:2020/9/2 17:34:54|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为全面、系统、真实、客观地记述耿马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发展的历史,充分反映全县民主政治建设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设立近40年来所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报经县委同意后,决定开展《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

 近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相关事宜,并成立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委员会,制定了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方案。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全面启动。此举将填补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志书的历史空白。

 据了解,该书断限上至1952年,下至2020年。全书将严格按照地方志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开篇序、凡例、概述,以大事记引领全书,按照“详今略古”“详近略远”的原则,以时为序,直述其事,所用资料主要来源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文书档案、自治县档案局馆藏档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志》等。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