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市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到我县督察河长制工作和河长履职情况

时间:2018/5/24 16:36:3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穆志平|点击数:

  5月22日至23日,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领市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到我县对河长制工作和河长履职情况进行督察。

  22日,督察组一行到小黑江南碧河勐省坝段进行实地督察,并到县水务局查看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台帐及河长制工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情况。23日,前往勐简乡、孟定镇对南汀河勐简坝段、南汀河孟定坝段、南捧河进行实地督察。下午16:00时,督察组在孟定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履职情况汇报,并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和乡(镇)段(片)河(库)长情况汇报。督察组对我县开展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河长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宣传,推动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各县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协调工作;四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工作重点;五是河长巡河要注意安全;六是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处理好生产生活垃圾。

  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委政法委有关领导陪同督察。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