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调研

时间:2019/10/18 17:14:3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数:

 10月17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深入到实地一线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耿马镇弄抗河、幸福水库、县鑫源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集中式供水河段、水库及水源地保护建设情况,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耿马分局关于当前全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监测工作情况、县水务局关于全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对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重要性认识,着力推进水源地保护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加强部门联动,优化资源,共同开展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水源地保护共建共护的氛围,让“爱水、护水”变成家风、民风、社风广为流传自觉遵行。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