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贺派乡十三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9/28 10:38:5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贺派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田源|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贺派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大会应到代表52人,实到45人,符合法定人数。部分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县人大代表和村两委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代理乡长苏有贵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乡人民政府2019年专项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田源所作的乡人大主席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大会选举苏有贵为贺派乡人民政府乡长,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高度评价2019年上半年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乡人民政府过去半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奋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9月25日下午闭幕。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