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勐简乡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8/6 17:26:10|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勐简乡人大 |作者:周安琴|点击数:

 8月5日,勐简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应到会代表50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41人,符合法定人数。乡党委副书记周应和主持会议,不是代表的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部分村干部、退休干部和退休教师、县人大代表共24人列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勐简乡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报告、勐简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乡人民政府的工作。会议认为,2018年上半年,乡人民政府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领社会发展全局,聚焦科学规划摸家底、聚焦产业发展抓增收、聚焦夯实基础抓建设、聚焦绿色生态抓宜居、聚焦社会保障抓民生、聚焦乡风文明抓治理,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脱贫攻坚冲刺迎检取得重要成效。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美丽的新勐简而不懈努力!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