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3/19 18:52:0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国生|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段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尹国光作动员,并对县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施伟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党课。

 

 尹国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聚焦学习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要全面系统的学党史,做到明重点、抓关键,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实效。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