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率队到四排山督察重点工作

时间:2019/8/1 16:31:5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唐红亮|点击数:

 7月31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一行3人,到四排山乡督察人大代表活动场所管理使用、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烤烟生产工作。

 

 关于人大代表活动场所的管理和使用,田志高要求,乡人大主席团要履行好代表活动场所管理和使用的主体责任,健全和完善制度,完成乡镇人大代表工作站、村人大代表联络室的规范化建设。要结合当地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关于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田志高强调,乡党委、政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开展专项斗争工作,认真清理排查乡干部参与和充当“保护伞”的问题,大力查处黑恶势力,发现一起,严办一起,决不姑息。要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和引导好群众。

 在芒翁村和关弄村,就烤烟生产,田志高强调,乡党委、政府要督促烟农加强田间管理,特别是要尽快打顶除芽,防止顶芽与烟叶抢夺养分,影响烟叶品质。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