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杨祖龙深入我县调研城乡清洁工作

时间:2018/4/26 16:22:0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穆志平|点击数:

 4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杨祖龙一行深入我县调研城乡清洁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自治县人民政府、自治县住建局等领导陪同调研。

  

  杨祖龙一行先后深入贺派乡芒抗社区、泽安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调研,通过实地走访村组、深入农户家中、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我县城乡清洁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杨祖龙询问了我县垃圾清运、焚烧、填埋场建设、污水处理等情况,并就下步如何宣传教育发动群众以主人翁身份积极参与到城乡清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城乡清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城乡卫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二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调动一切社会力量做好城乡清洁工作;三要从小培养,抓早抓小,要在青少年当中加强宣传教育,使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