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6/27 17:17:4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 胡炳坤|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在推动城市社区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上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到白塔社区报到并开展提升人居环境行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动机关党支部与白塔社区党总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事情共商、活动共办的共建目标,努力构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各支部情况,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发挥社区大党工委作用开展共驻共建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一起从白塔社区入口处到芒布村民小组的道路两旁打扫卫生、拾捡白色垃圾。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