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7/9 17:51:1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7月9日下午,耿马自治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丽萍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善友传达了全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精神并讲话,临沧市生态环境局耿马分局负责人通报了县城空气环境质量状况。

 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发言,对做好全县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杨善友就如何推进县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加大生态环境法规政策宣传力度,树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二要抓住临沧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综合治理步伐。三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全面提升乡村环境污染治理能力。

 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临沧市生态环境局耿马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