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敬老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1 11:22:15|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芳兰|点击数:

10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2019年敬老节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参加活动。

 

 老干部实地参观考察了凤翔街道中山村大银铺竹艺馆及旅游村建设情况和蚂蚁堆乡驿亭新村建设情况,让老干部亲身感受临翔区在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旅游等工作中农业农村面貌发生的显著变化。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

 

 机关党总支书记赵正勇对各位老干部一直以来心系临翔,为临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坚守“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信念,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初心,牢记我们党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神圣使命;积极主动参加学习,积极主动发挥老干部的优良品行在家庭教育中的潜移默化作用和对社会成员的言传身教作用;积极主动发挥老干部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主动发挥老干部对年轻人尤其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年轻干部的传帮带作用,保持老当益壮的阳光心态和进取精神,为临翔决胜全面小康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