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彭勇:不忘初心,苦干实干,共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出彩

时间:2020/10/1 12:21:49|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芳兰|点击数:

9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党小组会议学习了《临翔区人大干部2020年学习知识摘编》,结合每一位党员的工作实际利用云岭先锋APP进行了党员积分评定,各位党员向党小组汇报近期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

彭勇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要勤学善思。要把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等机会,不断提高学习的质量,对重要政策和市情、区情等知识进行专题学习,使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要突出针对性和时效性,深入思考,把学习的新知识、新理论转化为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努力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二要做好表率。每位同志都要常温入党誓词,想一想向党承诺过什么、向党保证了什么。要按照常委会党组提出“创新争优”的工作要求,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表率,做到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不管在人大机关的哪个岗位,从事什么具体工作,不能仅仅是“过得去”,而必须是“过得硬”。

三要务实干事。实现奋斗目标,关键是抓好落实,工作中要主动担当,要在其位、尽其责,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落实工作上,用心用力用感情做好每一件小事。

彭勇强调,要不忘初心、不忘理想、不忘信念、不忘对事业的追求,苦干实干,共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出彩。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