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时间:2019/7/30 19:12:23|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7月30日下午,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维、李红武和常委会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党组成员左丽康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妇幼保健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水务工作专题询问提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各项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接受李文勇辞去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

 决定接受彭勇辞去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决定接受张世良辞去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

 张世良临沧市临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任命:

 杨和平为临沧市临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杨阳为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决定免去:

 李武松临沧市临翔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职务;

 谢之剑临沧市临翔区财政局局长职务;

 陆永高临沧市临翔区民政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王有光为临沧市临翔区卫生健康局局长;

 王罗强为临沧市临翔区财政局局长;

 董波为临沧市临翔区民政局局长。

 免去:

 康传云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王莉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荣鑫,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诏清,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德盛,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施应群,不是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享受或保留处级待遇干部、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发展改革局、区财政局、区民宗局、区水务局、区健康卫生局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主席团负责人)、副主席,2名基层区四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