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系“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列活动

时间:2022/7/1 17:23:16|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胡荣榕|点击数:

 7月1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观看《边关党旗红》专题片、朗诵红色故事、学习张桂梅先进模范事迹、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充分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和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随后,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受表彰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以荣誉为起点,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奋进,再创佳绩。

 

 “七一”前夕,机关党支部还看望慰问了机关70岁以上退休干部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