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圈内乡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1/28 9:43:50|本文来源:临翔区圈内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德仙|点击数:

 1月27日,圈内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圈内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圈内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圈内乡第十一届人民政府乡长,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号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主席团的监督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依靠全乡人民群众,凝心聚力、同舟共济、扎实苦干、奋勇争先,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经济强盛、人民幸福的美丽圈内而努力奋斗!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