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武雪梅深入章驮乡检查指导防汛防灾工作

时间:2018/6/15 16:42:38|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芳兰|点击数:

 

6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深入挂钩点章驮乡排查汛期受灾情况,检查指导防汛防灾工作。

武雪梅听取章驮乡进入汛期以来的受灾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及灾后自救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邦福村、章驮村对村组道路、农田水利、水库防汛值班、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有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排查。

武雪梅对章驮乡抓好防汛防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密监控路基塌方、地质滑坡、低洼易涝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强化巡查力度,抓好滑坡、塌方等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

 二要做好应急措施和防汛防灾物资的准备,出现险情要第一时间到岗到位;

 三要对塌方地段要及时清理,确保通行安全;

 四要加强与区级有关部门的对接,加强雨情、水情、汛情的监测预报,准确把握实时信息;

 五要进一步夯实人防、物防、技防保障措施,以百倍的警惕严阵以待,切实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全乡安全度汛。

章驮乡党委主要领导,乡人大主席团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