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谭丛率队到临翔区调研代表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4/18 16:53:12|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子财|点击数: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谭丛一行到临临翔区,就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机制,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纳入绩效考核的经验和做法,优秀代表建议、先进办理单位评选表彰等活动开展情况,协助全国、省两级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的经验和做法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后,对省人大代表杨阳在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一村一幼”工作扶持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跟踪落实,在得知该项建议已得到办理后,调研组深入临翔区青华幼儿园进行详细了解和查看,对临翔区相关部门办理代表建议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随后,调研组与幼儿园的老师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选联委主任罗成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副主任李书维陪同调研。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