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博尚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1/27 16:56:13|本文来源:临翔区博尚镇人民政府 |作者:吴永春|点击数:

1月26日,博尚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博尚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博尚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

 

会议指出,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干部群众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博尚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博尚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