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时间:2017/10/18 14:45:05|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举国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临沧市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瞻远瞩又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指明了方向。

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一定会更加发挥独特的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定会更加兴旺发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大家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十九大的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积极工作,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奋斗!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