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彭勇: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五个结合”“四个先行”

时间:2019/9/19 11:32:58|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荣榕|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武雪梅、李书维、左丽康、匡正伟出席会议。

 

 彭勇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到“五个结合”,即:一要与人大工作相结合,做到以主题教育推进区人大常委会工作,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二要与党委安排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各位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担当,勇于作为,认真抓好所挂钩联系的各项重点工作;

 三要与全面从严管党治相结合,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四要与锻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相结合,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学在前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五要与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相结合,要强化危机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多领域、全方位学习,做到善表达、能写作、会办事。

 彭勇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做好做足准备。抓氛围营造,做到思想先行;抓组织领导,做到领导先行;抓理论武装,做到学习先行;抓问题查找,做到调研先行。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区人大常委会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