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0/22 14:29:38|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一委两院”领导,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基层人大代表共13名同志以查找问题、找准差距、改进工作为目的,重点围绕在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及落实督导整改要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六个方面”,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开诚布公,坦诚讲,放开讲,分别针对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做好群众工作,加大代表培训力度,加强调查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彭勇对大家所提建议意见都一一进行了回应,各位党组班子成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彭勇指出,大家紧密联系实际,站在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同志负责、对人大工作负责的高度,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逐条逐项进行梳理,专题研究,在下步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落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党组成员左丽康,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匡正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列席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