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3/5/19 17:43:19|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荣榕|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临沧市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兴森,党组成员谢之剑、李富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五届区委常委会第69、74、76、78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人大调查研究工作质效。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规范、创新与融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开展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不断深化人大“清廉机关”建设,凝聚人大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取得实际成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和意识形态等有关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保留处级待遇干部李文勇、武雪梅、胡兴泽、李书维,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