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11/13 18:02:23|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荣榕|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细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勇主持会议并作小结。

 

 彭勇要求,全区各级人大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勤学习、常思考、抓落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坚决落实总书记关于“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把群众的意愿呼声反映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十四五”工作中。

 三要注重服务大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主动对标对表,行使好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选举任免权,把“党言党语”转化为“法言法语”,结合临翔实际,创造性地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区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武,凤翔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忠旺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