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临翔调研殡葬改革工作情况

时间:2019/5/31 15:58:18|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 |作者:张仕勇|点击数: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春旭率队深入临翔区调研殡葬改革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临沧常福岭艺术陵园、区殡仪馆,现场查看建设运营情况,重点询问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殡仪馆建设情况、设施设备配置情况和陵园建设运营情况。通过现场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临翔区殡葬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是宣传工作有待加强,思想认识仍有差距;二是殡葬管理执法和监管措施滞后;三是殡葬服务质量有待提升。

调研组建议,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创新机制,强化监督管理;四要加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大琼陪同调研。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