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红武率队调研区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时间:2018/5/17 17:37:16|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民法工委 |作者:熊 倩|点击数:

 

5月17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率队调研临翔区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听取临翔人民区法院党组班子关于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就实施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问题展开讨论,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分别与入额法官代表、法官助理人员代表、司法行政人员代表进行面谈,从不同层面切入,充分掌握各层面人员对司法体制改革的意见建议。

 

李红武充分肯定了临翔区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一是区法院领导班子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中认真作为,敢于担当;二是在案多人少、执行困难的情况下,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任劳任怨。同时,他强调,现在以及今后的一段时期内,一些问题及矛盾会随着改革的推进日渐凸显,希望临翔区人民法院全体要始终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认真完成好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