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3/15 10:47:00|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荣榕|点击数:

3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勇,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班子述职报告,全面总结回顾机关党支部2020年工作,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入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随后机关党员分三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民主测评。

 

据悉,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前阶段组织学习和专题研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并全面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思想基础。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