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红武率队调研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19/7/15 11:24:41|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赵正勇|点击数:

 

7月9日至12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率队调研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区人大财经与预算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统计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和草原局、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局关于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

 深入实地察看临翔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临沧文伟火车站、博尚中心卫生院、小道河林下产品种植、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大桥坡水库、章驮乡丙野光伏扶贫电站等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听取了圈内乡和章驮乡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全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更加重视项目前期工作,加强重点项目的策划包装,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想方设法增投资促发展。

 二要更加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要认真落实促进民营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的政策措施,积极服务林下产品研发企业、农村三产融合发展企业持续稳步发展。

 三要更加重视各职能部门之间协作配合,发改、财政、税务、工信、统计等职能部门要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全面抓好全区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当好区委区政府决策的参谋。农业农村局、林业草原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等部门之间要加强共同协作,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负责实施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