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科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19/10/18 17:56:55|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作者:熊倩|点击数:

 10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邓到会指导。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匡正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科级领导干部重点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结合自身认识,进行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

 通过本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明确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