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7:41:54|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2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富鹏主持会议。

 

 会议分三个党小组,每位党员分别围绕三个方面问题开展检视。一是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

 二是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

 三是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其他党员对自我检视的党员进行了评价。

 会议强调,一要树立“甘为人梯”的思想。将以这次组织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追名逐利、不消极抱怨、不碌碌无为。要努力为党工作,为民服务,展现新时期人大干部新形象。二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问题抓整改,要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个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严格整改标准,不整改完成、不解决问题不罢休。三要强化“对标看齐”意识。要向党组看齐,不掉队、不落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会上,对机关支委班子和机关31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